旧站栏目归档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吸收新鲜血液 重温入党誓词——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9-10-30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部署以及发展新党员的工作安排,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于20191024日在三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同时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以及承诺践诺活动。

 

支部大会上,徐立林、黄勇佳、付传铭等七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向往,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表明愿意介绍其入党,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表明自己的态度,肯定优点、指出不足。经过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徐立林等七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旺同志的带领下,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宣誓仪式。

随后李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重温入党宣誓词以及承诺践诺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党员的信念、亮明党员身份、规范党员行为、展示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