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子在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荣获佳绩

2019-05-20

  201956日,为期2天的第二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决赛在浙江余姚圆满结束。在陈安、邓晓燕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由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自动化专业汪皓等组成的“美达克象棋精灵队”荣获大赛主题一创意设计/创意竞技组三等奖,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吴威振等组成的“高云(GoWin)队”荣获大赛主题三“IRFC”创意格斗组三等奖。

    大赛自201812月启动以来,受到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来自192所高校的1036支队伍报名参加创意设计和创意竞技两大类主题比赛;同时有来自221所高校的782支队伍报名参加创意格斗类主题比赛。经专家组评定,共有136个创意设计类作品、62个创意竞技类作品、299个创意格斗类作品入围决赛。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我校最终获得大赛两项三等奖的优异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