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新闻

不忘初心 潜心科研-------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2019-05-02


425号,为了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伟大时刻,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深圳的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的中国沧桑巨变与辉煌发展留下的印记。

 


在展馆内,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等五个部分的展览内容。作为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和当代青年党员,大家对真实反映或生动再现改革开放历史和成就的照片、实物、视频、场景、美术作品认真细看,评论留影。这些模型场景都是改革开放时期的真实缩影,引导着同学们加深对于那个时代的记忆和了解。

 


在参观过程中,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我院党委刘博副书记在参观过程中与同学们互动提问,增强活动的趣味性与学习氛围。

 

在参观结束后,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学以诗歌朗诵的形式表达对于那些时代先锋的深深敬意与感激。

 


通过本次展览参观,见证了时代改革的变化脚步,见证了中国人民的智慧与魄力,坚定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不忘初心,立足于自动化学院的专业优势,为祖国的教育与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