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新闻

我院首届“白羽飞扬,师生情长”师生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2018-12-24

20181221日中午,“AU跃动青春”体育系列之第一届“白羽飞扬,师生情长”师生羽毛球赛在西区体育馆顺利举办。本次比赛以趣味性为主,竞技性为辅,旨在为自动化院师生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崭新平台。活动报名自发起以来,师生们踊跃报名,各支队伍很快就组队成功。最终获得参赛资格的8组队伍通过抽签的形式分成了AB两个小组进行组内循环比赛,分别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和男女混合项目,以积分的方式决出各队的名次。比赛当天,参赛老师和学生早早来到了现场热身,积极备战,蓄势待发。

 


随着比赛的推进,8个场地分别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各支队伍按照赛程的安排进行激烈的争夺。现场也有很多粉丝团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中场还设置了游戏环节,活跃气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金球奖由康文雄老师所在的“BIP  LAB” 队摘得,银球奖由王孝洪老师所在的“王老师都对队”和孙伟杰老师所在的“共产主义接班人”获得,铜球奖由黄俊炜老师所在的“周杰伦最帅队”、黄道平老师所在的“肥嘟嘟左卫门”、袁玲老师所在的“hello world”三支队伍获得,获得优胜奖的是杜娟老师所在的“轻羽飞扬”和许玉格老师所在的“羽走春秋”两支队伍,学院党委刘博副书记为获奖的队伍颁奖。本次师生羽毛球赛,师生们的参与度和积极性都很高,得到了广泛好评。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院师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热情,更拉近了我院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生生之间的情谊,促进大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