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AU大讲堂——当概率遇到深度神经网络

2018-10-31


1029日下午三点半,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携手悉尼科技大学副教授徐亦达老师,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4号楼会议室举办了名为“当概率遇到深度神经网络”的讲座,呈现了一堂干货满满的机器学习讲座。

徐亦达老师多年深耕机器学习领域,讲课方式幽默风趣,并兼具深度与广度,深得学生们喜爱。我院同学们对于机器学习的热情可谓非常高涨,以至于现场除了座无虚席之外,还另增了四十几张椅子。

讲座现场


整个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与徐老师积极互动,当同学们对某些数学表达式存在疑问时,会积极向徐老师提问,并不会胆怯。此外,徐老师在讲到有意思的部分时也会反问同学们一些问题,大家都会很认真地思考并积极回答。

此次讲座持续近3个小时,徐老师还特地花了半小时给感兴趣的同学讲解“胶囊网络”。在交流完后,同学们与徐老师合影留念,讲座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本次讲座让学生与老师产生了真正的思想碰撞,相信也擦出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火花。期待徐老师下一次的到来,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知识干货,和我院的师生们进行更深层的学术交流与思想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