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来校调研脑科学研究及IAB产业发展

2018-07-18

713日,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刘泉宝带队在我院3号楼6楼会议室开展脑科学研究及IAB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吴业春陪同调研。

吴业春介绍了学校在脑科学相关研究领域的科研创新情况。他指出,学校将围绕广州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进一步整合相关优势创新资源,通过建立跨学科的创新平台,加大研发力度,力争在脑科学研究的关键领域取得更大突破,为广州市IAB产业发展提供强大技术支撑。

刘泉宝介绍了广州市IAB产业发展规划以及脑科学研究的科技发展布局情况,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理工科优势,聚集高端创新人才团队,加强学科交叉研究,产出更多优秀成果落地广州。

会后,刘泉宝一行参观考察了广州市脑机交互关键技术及应用重点实验室、广州市人体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

学校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