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梦想腾飞,牵引未来——我院组织学生走进名企华为

2018-06-01


参观公司园区主题报告

校友交流互动
参观学生合影



524日和530日,我院分两批组织学生前往深圳,走进华为科技有限公司全球总部进行参观、交流。共有超过100名本、硕、博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在华为公司负责人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总部园区和网络部件开发部办公区和员工生活区,并参加了校友交流会。在交流会中,公司云运营平台部部长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校友们分享了在华为工作和生活的经历,与同学们充分互动。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对华为的企业文化、发展战略和员工工作状态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为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奠定基础。


公司简介: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于1987年正式注册成立,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