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职业启航活动月之“简历面试那些事儿”分享会

2018-05-09

嘉宾介绍主题分享

学生认真听讲提问互动



20185919:00,在三号楼6楼会议室举办职业启航活动月之“简历面试那些事儿”分享会。会议由辅导员胡冰玉老师支持,主讲人为广州学而思资选聘部招聘渠道经理侯吉祥、面试组负责人吴盈。

侯吉祥老师指出求职过程中简历的重要性,并从简历的形式、风格、注意事项、需要突出的要点,以及常见的雷区等方面进行阐述。同时,他建议同学们要突出自己特色特点,根据不同企业和岗位要求,定制有针对性的简历。

对于面试技巧,吴盈老师从面试前的准备,常见的面试类型,访谈类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技巧几个方面进行阐述。她提醒同学们在准备时一定要了解面试时间、地点、要求、形式、流程,摸清企业和岗位要求,准备自我介绍、着装得体,以平常心积极应对。

讲解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互动提问,与嘉宾共同探讨简历制作和求职面试的要点、难点。整个分享会上,两位嘉宾语言幽默,直击要点,同学们从中学习到很多“干货”,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