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记第十七届自动化团总支、研分会全委会第4次会议

2017-12-25

活动汇报 活动汇报二

圣诞祝福 考前辅导

 

            20171224日晚上700,第十七届自动化团总支、研分会全委会第4次会议在三号楼六楼会议室准时召开。尽管会议恰逢一年一度的平安夜,研分会的成员依然按时参加会议,并认真聆听大家的总结汇报。研分会为大家准备了平安果,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会议分成两大部分。首先进行的是各部门对近期工作的总结汇报。其中组织部的廉胤东同学对部门举办的2017校园灯会做出总结以及不足;体育部的郭勇对“三极雄光”杯篮球赛做出总结汇报;彭行同学对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做出总结和展望;体育部的王缙同学对2017“雷曼股份”研究生足球赛做出总结和展望;实践部的陆诗莹同学对“科技课堂,创新先行”走进小学系列志愿活动进行总结。

在结束过去一个月的活动汇报之后,进行了大家在期末周最为关注的环节,来自师兄师姐的考前辅导。包括:线性系统、数字信号处理和矩阵分析。期间不止研分会的成员,还有研一其他同学也加入了这次的考前辅导。同学们积极发文,师兄师耐心辅导。希望同学们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在交流声中,本次会议降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