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以下为旧站栏目)

Research challenges for smart mobility

2017-05-11

 时间:5月11日下午14:30

地点:3号楼6楼会议室

报告人:Wilfried Philips 教授

图片1.png

报告人简介:
    Wilfried Philips是比利时根特大学通讯与信息处理系高级学者,教授,终身教授,图像处理与解译实验室团队负责人。目前已发表学术论文800余篇,其中SCI索引的期刊论文200余篇, 指导博士生40余人,目前拥有一个有40多研究人员组成的团队, 主持完成的科研项目60多个, 其中包含欧盟FP7,Horizon 2020,比利时和越南政府双边项目,以及比利时弗兰德斯科研基金项目、比利时国防部项目。主要研究领域: a)图像处理和解译(包括遥感,医学等图像的压缩,修复,3D重建,图像质量评价以及目标检测和识别等);b)多摄像头网络视频处理,目标探测与跟踪等;c) 大数据信息挖掘与融合,以及基于此平台的无人驾驶汽车的智能识别研究。同时,Philips教授非常重视科技转化问题,已经成功指导和转化若干技术,成立7家子公司,目前这些公司运营非常成功,Gatewing已经被美国天宝公司高价收购,最近成立的Sensor2Me已经在硅谷上市。

   欢迎咨询根特大学留学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