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衣”分温暖,传递祝“福”旧物回收活动成功举办

2015-12-17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传输祝福 集中分类
图片3.png 图片4.png
爱心满屋 封装快递

       2015年12月8日到13日,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联合举办的主题为“衣”分温暖,传递祝“福”的旧物回收捐赠活动顺利地进行。该活动主要收集华工以即将毕业研究生为主,以及其余年级研究生的旧衣物、鞋子和包包等能够回收利用的物品,一部分捐赠给了青海省玉树州利民协会,另一部分捐赠给了位于荔湾区的广州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再由他们分配给贫困或受灾地区的有需要的人。

    通过QQ群消息、微信公众号消息推送以及上门宣传等宣传方式,让旧物回收活动进行得紧张但有序,大部分学院都通知到位。为了方便捐赠者,活动负责人们招募志愿者进行大部分楼层的旧物回收活动,同学们只需要整理好捐赠的旧物等待志愿者上门收取即可。

    由于研究生们回宿舍的时间不定时,很多都很晚,志愿者上门回收的时候一部分同学都还没回宿舍,但是大家都很积极回应本次活动,有些同学把要捐赠的衣物包装好放在了门口让我们的回收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志愿者们收到物品的量出乎意料的多。

    对于收到的旧物,我们进行了夏冬衣物分类,并标记打包,所有流程井然有序。

    本次旧物回收活动本着温暖大众和传递祝福的目的,方便了同学也奉献了爱心,并且宣传了和谐、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思想,取得良好反响!

(图/文 15硕 袁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