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探讨新知,挖掘创新——《第二届复杂系统与控制专题研讨会》完满举行(图文)

2015-12-07

      20151121日,由IEEE SMC 广州分会、IEEE CSS广州分会、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复杂系统与控制专题研讨会》在华南理工大学3号楼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六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会议邀请到了国内外复杂系统控制和信息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学者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并围绕复杂系统与控制的专题展开讨论。

  上午9:00会议安排与会人员签到,930研讨会正式开始,本次研讨会的会议主席邓飞其教授主持会议开幕式。

1.jpg

邓飞其教授致开幕辞

       邓飞其教授首先在开幕辞中表示,本次研讨会的主旨是复杂系统理论和信息技术,会议邀请到了国内外该领域的专家们集聚广州,进行交流讨论;同时,也缅怀了恩师刘永清教授在该领域所做的一些开创性的工作。同时,作为IEEE SMCCSS分会主席,邓飞其教授总结了IEEE SMC广州分会的具体工作内容,确定IEEE SMC 广州分会、IEEE CSS广州分会相关事项。最后,邓教授分别介绍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和教授,香港理工大学杨苏教授、中山大学衣杨教授、暨南大学尹居良教授、谭满春教授、广东工业大学张成科教授、杨海东教授,天河软件园邱深山博士等,以及华南理工大学在该领域比较杰出的专家和学者。

3.jpg 4.jpg

杨苏教授作讲解大数据

杨海东教授

5.jpg 2.jpg

衣杨教授

会议现场


   随后会议正式开始,上午的会议专家报告工作由吴永贤副教授主持。首先是来自香港理工大学的杨苏教授做
华工校友会| 关注自动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大学城校区

电话:020-87113183 aukzllyy@scut.edu.cn 邮编:510641
Copyright( ©2013-2024) 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