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汗青韵传-讲述不广为人知的抗战历史--记华南理工大学2015年“科技文化节”

2015-11-30

         13创.jpg

         2015年11月23号,在13级自动化创新班全体班委的精心组织下,以看历史、忆前辈、担责任为主题,这场友谊比赛顺利召开。所有同学积极参与,以最大热情去了解先辈们幸苦奋斗的历史,以此激励着同学们,要勇于承担责任,以大无畏的精神去为共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在各位同学及团学会的支持下,在13创班班委的全体努力下,本次科技文化节——汗青韵传,讲述不广为人知的抗战史,取得圆满结束。本次的活动提前一个月做好准备,精心挑选了各种同学感兴趣,有意义的题目,不仅能扩宽同学知识面,而且能起到发人省醒的作用,提醒我们勿忘历史,勿忘为现在的美好生活是由千千万万的烈士的鲜血和生命筑成的这一史实。而且,在活动的最后,同学热情交流了自己所了解的抗战英雄人物,为本次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