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以下为旧站栏目)

心系消防,国泰民安---记自动化行业交流会暨消防科技比赛

2015-06-29

 tanda_0005_MCY_7219.jpgtanda_0001_MCY_7228.jpg

tanda_0003_MCY_7248.jpg1`$97KDC4$V_Y{84(NJJ0}N.jpg

 428日下午两点,虽有烈日当头,但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逸夫人文馆却汇集了众多四方赶来的学生,嘉宾还未现身,台下早已座无虚席。两点半整,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中,自动化学院院企交流会暨消防电子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交流活动,企业嘉宾以消防为主题,不免让在座学生们略感陌生,而接下来陈宇弘总经理有关消防行业背景及公司的技术应用及介绍及时填充了同学们的空白认知。泰和安公司设计的领域主要包括火灾报警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智能疏散照明系统、智能停车引导系统。这些方向都和自动化专业紧密相连、

介绍过后,企业嘉宾开启了消防电子设计大赛的最核心环节:题目发布环节。时间有限而知识无限。精美的PPT、视频介绍,丰厚的奖金回报,趣味十足的电子设计看起来已然吸引到了众多在场的同学。

企业董事长宋佳城先生上台为本次活动总结发言,宋先生睿智而又具教育性的发言让同学们获益匪浅,他强调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并现身说法,以自身创业经历激励同学们多实践,多探索,并再次强调世界是属于年轻一代的!在自由交流环节,自动化学生严谨深刻的提问和新颖的想法也赢得了企业嘉宾的的热烈赞赏。

心系消防,国泰民安。最后企业表示非常欢迎自动化专业的同学们能够在暑期进入企业做实习,利用专业知识,将消防系统不断完善,更好的服务民生,让中国的消防服务更完善更贴近百姓生活。本次交流更是广大青年学生们对消防知识的科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