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以下为旧站栏目)

波音航空俱乐部培训

2014-12-04

 技术部第一次培训

    11月2日在南校区A5 505,波音迎来了14级新干事们的第一次培训,此次培训由技术部当起先锋部队主要是对单片机编程规范,寄存器简述 IIC协议进行详细的解析 。当晚,抱着对技术学习的激情,不仅仅是我,小伙伴们对第一次的技术培训激动不已,大家早在教室中等待。盼望已久的培训时间终于来临,技术部的部长亦已准备好,为干事们详细地道出他们的知识与经验,期间无不穿插各种有趣而生动形象地讲解,原本难以理解的数组IIC等等内容在部长地肢体语言表达下简单明了,干事们听着陌生而又高大上的知识皆津津有味,乐而忘返,另一名耐心而又细心的部长叫我们提出心中的疑问,于是干事们纷纷提出了有关技术的疑惑,部长们都耐心地解决了,干事们在这个培训中都受益匪浅,更重要的是激起我们这些干事对技术的兴趣。就这样,精彩而有用的培训就开始了。


 公关宣传部的培训


    11月9日在南校区A4 405 公关宣传部也迎来自己的第一次培训,部长早早发了通知给我们说邀请了一名神秘PS大神为我们讲解photoshop的用法不禁心中有疑惑了,那人是个什么样的大神呢?,当天,部长们比我们干事们都早到了,他们先提前弄电脑,生怕拖延了干事们学习的时间,最终解决各种意外情况后,电脑正常运行且能正常展示给我们看。为了让我们更好的学习,讲解员拿起了U盘让我们拷贝了所需的资料,拷贝资料后,他亦开始了激情的演讲首先他对自己先吐槽了一遍,通常大神都习惯装成菜鸟,然后让人们吃一下惊。果然不出意外,他就是这这种大神。他很详细地为我们讲解了如何抠图,如何调大小,还有如何做一个恶搞的教课书,不仅如此,他还手把手地教每一位干事,保证每个人能掌握好PS,在短短的1个半小时内,我们已经把PS学得有模有样,部长们也很认真地听讲,精益求精,他们也是蛮拼的!PS培训让我们再一次领略波音航空俱乐部培训的亲切与技术的精髓。波音航空俱乐部的培训陆续到来,每次都带了各种新鲜感各种新知识干事们都尽情享受着每次培

    让我们期待下次更精彩的培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