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以下为旧站栏目)

“航梦月”系列活动之广州民航学院参观

2014-04-24

为了加强俱乐部与民航学院的联系,寻求更进一步的合作关系;同时为广大航模爱好者提供一个与各种航模近距离接触的平台,增长大家在航模方面的知识,领略航天航空的魅力,波音航空俱乐部筹划了一次民航参观交流。

323号星期天,从早上8点开始,至下午3点结束

早上8.30,南校人员准时出发,并于9点钟与北校人员成功汇合,车上,由于地点确认上的失误,以及对路线的不熟悉,耽误了些许时间,所幸,在与民航学院的不断沟通之下,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 。

 

抵达民航学院后,俱乐部成员和参赛部分成员在正门合影留念,干净美丽的民航学院吸引了前去参观的我们,看见天空不时出现的民航飞机,更加激起我们参观学院一睹风采的想法。

                     7e70f99b67568b2778f21e51c06e707a.jpg

于门口合影留念

    民航航模协会会长热情接待俱乐部成员的到来,带领我们有序参观学院的风采。

 

    看着停机坪上静静停着的一架架散发着浓烈历史气息的飞机,众人不觉发出阵阵惊叹。飞机虽已光荣退役,却依然能够想象到当年它们翱翔蓝空的英姿。

    在讲解人员详尽的讲解下,我们对这些飞机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3fe4c24a49046493e075baf575a1dcce.jpg       25d292b6cea1aa905c9de6d6343b733c.jpg

                                                                                                           讲解飞机构造,普及知识

P3230398.jpg       P3230428.jpg

                                                                                                                        飞机剪影

 

 

最后,我们还参观了标志性的飞机--波音

image014.jpgimage015.jpg

 

进入机舱内体验了作为乘客的感觉,从交流中我们也知道,目前国内航空飞机技术仍是急需人才,作为理工学校的我们听完后热血沸腾,深感学习仍需加把劲,更重要的是将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

P3230558.JPG

           通过这次参观交流,俱乐部的同学们近距离的接触到了各种各样的飞机、飞机模型、飞机发动机及零部件,初步了解飞机模型的制件与飞机维修等方面的知识,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提升他们对于航空这一方向的兴趣。同时,本次活动对华南理工大学波音航空俱乐部与民航学校合作进程与友谊的建立,以及后期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