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以下为旧站栏目)

灵动青春 恣意绽放——记自动化12级2班“青春灵动”班级海报制作大赛

2013-12-16

image006.jpgimage008.jpg

           用我们的眼睛发现世界美好的点滴,用我们的心灵感受生活触动的瞬间。精巧雅致的文化院校园,飘逸着浓浓的海报文化。为响应学校关于“科技文化节”的号召,我班于20131117日至1123日举办了一场班级海报制作大赛。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们工科学生细腻的一面,更展示了我们大学生朝气蓬勃、青春无敌的精神面貌。

本次海报制作活动的主题为“青春灵动”,彰显了同学们不拘一格、恣意妄为同时又精致灵动的青春风采。本次活动中,海报的制作期限为一周,虽这一周内我们先后需经历个别科目的中段考试、照常完成相关课程的学习、完成虽不多却不简单的作业、准备两门共5个实验的预习报告等等一系列事物,但同学们仍能在不是很富余的课余时间制作完成了出色的有自己个性的海报。实属难能可贵。

本次活动引起班内学生对大学生素质拓展的重视,充分展示了工科学生的想象能力,创造力,动手能力及人文素质,激发我们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宏扬了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