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以下为旧站栏目)

波音航空俱乐部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回顾(一)

2013-12-14

 QQ图片20131204211201.jpg    QQ图片20131204211221.jpg

 

   (一)招新

    金秋九月,在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后,我们共同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与此同时,一股澎湃的新血液已经涌进我们波音航空俱乐部。新鲜血液的注入,必将为我们俱乐部的工作带来更上一层楼的活力,为我们的工作运作带来崭新的思维,为我们的发展带来新的冲劲。波音航空俱乐部2013——2014学年的招新在满是丰收的金秋九月伴随着13级小伙伴们的军训已经圆满结束了。

    本次招新与以往不同的是时间提前了,在13级新同学的军训还未结束之际便展开的招新从时间上来讲对俱乐部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在紧张的军训中我们合理的利用了有限的时间进行了宣传,扫楼以及面试。

 914号上午,我们在13级新生军训的休息之隙,给他们送去了凉水和饮料,对他们进行了慰问,并且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俱乐部。当天晚上,俱乐部成员集体出动,在当天的军训结束之后逐个宿舍地进行了扫楼宣传。并发放了报名表。

 917号,我们回收了报名表,并当即安排了面试时间,22号,本次招新最重要的一个环节面试也顺利的完成,此后再经过各部门的开会讨论,确定了最终录用名单,至此,本次招新圆满结束!

(二)换届

    随着2013届新成员的来到,也随着10级学长的忙碌,波音俱乐部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换届大会。

1011晚俱乐部主席团及各部长召开会议商议此次换届。此次换届不同于以往的换届,为了能起一个较好的衔接作用,10届主席团一人留任,带领新一任的主席团。此外,各部门各聘一正两副三位部长。

为选出新一届俱乐部领导团队,俱乐部分别于1014日晚和1016日晚进行了主席团及部长面试。

1019日,新任主席团成员及部长召开了第一次例会;1027日晚波音航空俱乐部全员大会,并为新任部长及各部门新干事发放聘书,至此,波音航空俱乐部新一年的换届及招新工作全部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为波音航空俱乐部更换了一个崭新的面貌,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为以后俱乐部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