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以下为旧站栏目)

暖冬之旅——记波音航空俱乐部白云山出游

2013-12-13

image005image003

image005image007

12月8日,于冬日温阳下,波音航空俱乐部在白云山出游,促进新团队的融合。

南北校成员在地铁站集中后从梅花园登山口登山。各位部长和干事在登山过程交流着经验。在白云松涛处,队伍进行短暂停歇,留念合影,感受白云山的迷人气息。再次出发经过漫长的台阶,到鸣廊附近的草地进行一些游戏。

游戏是部长们精心准备,活跃气氛。将不同年级的成员混合分组,进行比赛,期间充满着笑料,让本是拘束的新成员彻底放开。午饭时,分两桌而坐,部长们拿出一个个活跃气氛的游戏让无聊的等菜时间过得飞快,因为前面的铺垫,新老成员已经相当融洽,饭桌上也没有人拘束。

饭后,队伍休息了一段时间后向梅花庄方向前进,开展了一些素质拓展游戏,如寻找卡片,互问问题等,让成员间的了解更加深入,也在跑动中活动了大家因一周学习和工作而疲惫的身体。在欢声笑语中,进行了一个个游戏,各小组也在这些游戏获得终极大奖的提示,这些是部长们设计的环环相扣的游戏,最后分出胜负。

欢乐时光也是短暂,在下午三点多队伍开始返校。路上,大家对山上的风光和趣事回述,离别难免伤感,特别是这次出游让我们俱乐部成员之间关系更加得好。相信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之下,波音航空俱乐部前景无限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