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归档

深瑞2014校园招聘

2013-10-18

深瑞2014校园招聘

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www.sznari.com ),原深圳南瑞科技有限公司:

Ø 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主要的自动化设备和系统技术供应商

Ø 华南最大的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公司

Ø 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发改委认证)

Ø 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连续多年)

Ø 深圳市行业龙头企业

Ø 深圳市市级研究开发中心

一、 公司简介

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深瑞)是李嘉诚旗下上市公司长园集团(股票代码:600525,SH)控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原名为深圳南瑞科技有限公司,1994年由国网电科院创办,总部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国内第一代从事微机保护和变电站综自项目科研、生产和服务的企业。

深瑞专业从事电力系统保护控制领域、配网自动化领域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技术服务,提供电力行业二次成套设备和完整解决方案。 

深瑞是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主要的自动化设备和系统技术供应商,也是华南地区最大的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公司。作为国内变电站保护和控制领域的一流企业,深瑞承担了三峡送出、西电东送、西北750kV工程、国家电网1000kV特高压工程等一大批国家重点输变电项目及大庆石化、胜利油田、秦山核电站、大亚湾核电站、首都钢铁、沈大高速公路等上百项国家重点工程。

深瑞研制的产品为基于嵌入式系统的智能控制装置和实时计算机监控系统,主要产品系列有继电保护产品、变电站综合自动化产品、配网自动化产品、互感器产品、电力电子产品、状态监测系统,均具有成熟的设计、工艺以及工程实践经验。各类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多项成果分获国家高新技术金奖、电力工业部(国家电力公司)科技进步奖、广东省优秀新产品奖,并被列入科技部国家级火炬计划、国家经贸委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推荐目录。 

深瑞成立近二十年来,依靠人才优势、技术创新和良好的管理机制,研发、销售、工程服务全面发展,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目前,公司拥有科研、生产及办公场地30000平米,年销售额超10亿元,资产规模超8亿元,拥有先进的成套生产工艺装备和国内一流水平的电力系统静模实验室等科研验证环境。是国家发改委认证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行业龙头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自主创新百强企业、深圳市软件百强企业。 

 我们的:

战略目标:成为世界一流的智能电网设备供应商

行业主力:依托电力行业的良好发展背景,面向智能电网建设做精做强

产业扩张:在石化、冶金、煤炭、交通市政等领域系统性拓展,做强做大

产品拓展:提供电力系统保护控制领域、配网自动化领域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技术服务,提供电力行业二次成套设备和完整解决方案。

企业标杆:塑造一流品牌,做自主创新的高科技标杆企业

在服务中国电力、致力于民族高科技产业发展的道路上,深瑞将保持技术、质量、服务、管理的优势,不断追求卓越,为中国电力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二、 招聘计划

 

学历

需求人数

工作驻地

岗位

专业需求

研究生

60

深圳

 

继电保护研发工程师

电气、计算机

嵌入式操作系统研发工程师

电力系统自动化、计算机

电力电子项目经理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

电子互感器一次结构研发工程师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专业

状态监测研发工程师

高电压与绝缘监测、仪器仪表、信号处理(偏硬件)

软件系统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通讯,有基于VC,C++,QT开发经验、MYSQLSQLORACLE数据库开发经验、网络通信(TCPUDP)开发经验、MFC界面设计经验者优先。

方案开发工程师

电类相关专业

中试开发工程师

电子、电力、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信息系统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应用、信息工程、软件工程类

本科生

80

深圳

(全国范围内出差)

 

技术服务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等电类专业

设计工程师

电气类及相关

软件测试工程师

电气、通信类

检验工程师

电气、电力首选,自动化、控制、电子类

 

 

三、 招聘流程

参加宣讲会 —现场投递简历—初试—复试—体检—>综合评审—>签约

四、 任职条件

愿意致力于智能电网事业的发展

符合我们的专业要求,具有良好的专业成绩

具有健康的身体素质

诚信、积极,充满热情和正能量,善于自我激励和承受压力

勇于担当,不断创新

具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 我们拥有

先进资深的专业技术水平

全面完善、乐于分享的培训平台

全面高效、严谨务实的工作流程体系

公开透明,以价值为导向的考核竞争机制

年轻激情、正向团结,以公司为家、以同事为友的企业文化

 

六、 我们提供

业界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基于绩效的年终奖金;

节日福利和生日祝福;

含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在内的全套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额外的意外伤害商业保险;

无息贷款购房资助计划;

免费后续学历教育机会;

优于国家规定的全薪年休假、带薪病事假;

入户深圳/南京市。

 

七、 宣讲会行程

最新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查询。网站二维码:

 

八、 联系我们

xyzp@sznari.com (注意:此邮箱不接受简历,请到宣讲会现场投递。完整应聘材料包括简历、成绩单复印件、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选择深瑞,您就选择了一个良好的职业生涯起步平台,选择了一条通往成功的捷径。深瑞,成就您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