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以下为旧站栏目)

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素拓部简介

2013-10-08

 

一、部门职能
1.综合素质培养:开展院校精品素质拓展活动,执行团委、学生会内部培养计划;
2.人力资源管理:协助学院年度综合素质评测,负责团委、学生会内部调研考核。
 
二、部门风采
素质拓展部
WE ARE
Pioneers:“身为拓荒牛,敢为天下先!”是我们的口号。我们是一群敢于革新、敢于挑战的拓荒牛。
A Team:在工作中我们是相互鼓励、相互促进的团队。分工合作、齐心协力,我们圆满完成任务。
A Family:在生活中我们是相互帮助、相互照应的家庭,逢年过节、吃喝玩乐,我们相伴一同走过。
 
来素拓部,新干事培训、大学城定向越野、策划展示会、文化节开幕式、街市•嘉年华、密室逃脱等金牌活动等你操刀!
在素拓部,你不会感到孤单,不会感到落寞,当你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一直在你身边!
 
三、部门活动
(1)新干事培训
(2)大学城定向越野
(3)策划展示会
(4)文化节开幕式
(5)街市•嘉年华
(6)密室逃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