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选课选课流程

2013-10-01

学生通选课选课流程

→ 每学期开学初,教务处通知;

1.登陆“系统”(网址http://www.scut.edu.cn/jw2005)→输入用户名称和用户口令(第一次登陆“系统”上网选课的学生,以自己的学号为用户名和用户口令登录“系统”。登陆“系统”后,可在信息维护一栏中修改自己的用户口令,并请记住修改后的口令,以便今后登陆“系统”使用)→选择用户权限为学生→点击[登录]按钮→华南理工大学WEB服务管理子系统。

2.点击“网上选课”→点击“学生选课”→点击“校公选课选课”→选择要选的课程,点击每个课程名称,可查看课程简介,点击教师姓名,查看教师简介,在要选择的课程面前方框打上小勾,按‘确定’即选成功。

3.当选课步骤进行完毕,为确保选课数据的安全性,请务必退出WEB服务管理子系统。

→ 选课名单一旦确定,不得随意更改。上课时间和地点通过教务管理系统中的学生课表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