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中英文成绩单、毕业证明、在读证明及GPA排名证明

2013-10-01

办理中英文成绩单、毕业证明、在读证明及GPA排名证明


→填表、验证(叶老师)、交费(陈老师)(1号楼214室)

 应届生(学生证、书面申请)
 往届生(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往届生到学校档案馆调出原始成绩

→下周三下午取中英文成绩单、证明等(1号楼213室)

(办理时间为每学期开学的第一周(含第一周)至放假前一周的周三下午2:30-5:30,学生于隔周三下午凭交费发票取件,其它时间概不办理。北校区学院在北校区教务处办理,南校区学院在南校区注册中心办理。)

一、办理对象

我校已毕业的全日制本、专科生以及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办理内容

1.中、英文成绩单(包括主修、辅修、双专、双学位)。

2.毕业证明。

3.在读证明。

4、GPA排名证明

三、办理时间

每学期开学的第一周(含第一周)至放假前一周的周三下午2:30—5:30。

注:凡是办理成绩单等有关事宜均只能在办理时间段的周三下午办理,其它时间概不办理。

四、具体要求

应届生:

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学院主管教学领导批准并加盖学院公章后,携学生证和书面申请到教务处教学管理办公室(1号楼214室)办理资格审查等有关手续。

往届生:

需携本人的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代办者需携复印件)到教务处教学管理办公室(1号楼214室)办理资格审查等有关手续。办理出国成绩单者需到学校档案馆(校图书馆一楼)办理原始成绩查询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