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情况简介

2013-10-01

  
学院在进行专业教育的同时,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以各实验室、教学中心为平台,搭建学生创新实践基地、航空俱乐部等科技创新平台,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电子设计竞赛、智能控制大赛、 电梯设计竞赛等科技创新活动,为本科生科技创新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开展“2+1+2”中法工程师联合培养项目、国际国内交换生项目。
 
学院的科研基地与装备有精密电子制造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自主系统与网络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实验室及培训基地有:电气信息及控制实验教学中心(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基地-自动化、自动化教学实验中心。
 
近3年学生的毕业率如下:
年份
华工校友会| 关注自动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大学城校区

电话:020-87113183 aukzllyy@scut.edu.cn 邮编:510641
Copyright( ©2013-2024) 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