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 --审计处开展工程管理审计实施细则解读与交流活动

2021.06.04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积极响应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号召,藉我校科级岗位刚完成重新聘任之际,作为审计处为民办实事清单之一,202164日下午于物资大楼4楼后勤处会议室,审计处工程审计人员面向后勤处合同与造价管理科开展了建设工程管理审计实施细则解读与交流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理念。




在“解读与交流会”中,审计处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建设工程管理审计实施细则》,重点讲解了《细则》中与后勤处合同与造价管理科密切相关的内容。随后,双方积极探讨了修缮工程造价审结工作中各环节所面临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并就合同与造价管理科的人员配备、联合共审的工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接下来,审计处将进一步扎实做好审计相关规章制度的解读和沟通工作,努力处理好监督与服务的关系,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办实事,推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