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继承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3 杨永昌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2021520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益瑞涵的带领下,集体前往广州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继承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辛亥革命纪念馆,沿着入口一条笔直向上的“共和之路”开始了百年辛亥革命寻迹之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参观了《鄂军都督府旧址复原陈列》和《为天下先—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观看学习了理想信念、求真务实、实事求是、联系群众、廉洁从政等五个部分的革命先烈事迹,见到许多鲜为人知的珍贵照片和文物,了解了那些为革命英勇奋战、流血牺牲的无名英雄们可歌可泣的故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了革命历史,思想和心灵受到了洗礼和升华,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跟党走的决心。在祖国现代化建设蒸蒸日上的今日,依旧不能忘记那些曾为祖国大地抛头颅洒热血的仁人志士,也鞭策鼓励着我们这些新时代的党员,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本次支部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7111383 邮箱:scuta20@scut.edu.cn 地址:华南理工大学笃行楼南座507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