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1
关于加强电梯建设过程中水电管理的通知
2011-11-07 梁文浩

各电梯项目建设业主管理小组:

      为加强电梯建设过程中的水电管理工作,现就有关水电供应事宜通知如下:

一、为避免安全隐患,施工期间的临时用水、用电应及时与水电中心取得联系,不可私自接管拉线。

二、加建电梯完工后,各电梯项目建设业主管理小组应以楼栋单元为单位,向水电中心报装专用电源及电表,同时各电梯项目建设业主管理小组应与水电中心签订用水用电协议并缴纳相关费用,具体缴纳方式与时间以所签订的用水用电协议为准。

三、各楼栋报装电表后,电表进线后部分为各楼栋财产,由此产生的用电维护及责任由各电梯项目建设业主管理小组承担。水电中心有权对进表前的电路进行安全检查,并有权提出整改意见。对水电中心提出的整改意见,各电梯项目建设业主管理小组必须无条件服从。

四、凡使用学校电源的电梯用户,必须按规定定期向学校水电中心交纳电费,否则依据《华南理工大学水电管理暂行实施办法》停止供电。

特此通知。

   附件1.已售住宅楼水电表安装及交费流程

    2.住宅楼电梯专用电源及电表安装申请表

 

                          已售住宅楼电梯建设工作协调小组

一一年十一月七日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7111383 邮箱:scuta20@scut.edu.cn 地址:华南理工大学笃行楼南座507 邮编:5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