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暨师德专题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202179日艺术学院书记施亚玲、院长梁军面向全院教师分别开展师德师风宣讲活动。



施亚玲书记以“书记讲师德师风——做自觉涵养崇高师德的“四有”好老师”为主题,传达了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讲述了师德师风涵养的重要论述与要求,并结合师德先进典型和警示案例,向全院老师做出了严格要求,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梁军院长以“院长讲师德师风——解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主题,从十个维度进行全方面的解读,结合学院教学实际,要求全院教师巩固拓展师德师风建设成效,认真对待警示教育学习,做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严守师德底线。

教书者必先学为人师,育人者必先行为示范,艺术学院将不断加强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将师德教育贯穿教师教育全过程,培育时代新人。


© 2018 华南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 /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 邮政编码:51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