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8
档案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工作会顺利召开
 

档案馆党支部在2022317日下午2:30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黄玲副馆长主持会议,全馆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陆莹同志传达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

会议上,黄玲同志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向全体党员做了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在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非凡历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5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根源上进行了原因剖析,并从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思想指引,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结合当下国内国外局势以及国家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学校的决策和部署。同时要求全馆党员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定不移与党中央立场保持一致。


馆内全体党员同志针对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深入的进行学习,全面系统,联系实际,融会贯通,深刻把握和领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化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增强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

会议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测评票。(图文/戴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