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第二次招生申请考核制材料审核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各位考生: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由学生本人申请,学院组织博士招生资格审核小组对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并由学院材料评审小组对符合条件的考生材料进行评审,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将我院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资格审核结果和材料评审成绩予以公布。

我院已通过学校研究生招生系统发布材料评审成绩,考生可登录系统查看,网址:https://yanzhao.scut.edu.cn/DoctorKh/signin.aspx

如有异议,请在2022520日下午1500,以实名制填写书面申请后扫描或拍照发至联系邮箱,或实名制以其他形式向学院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进入复试的材料评审分数线(复试线)、具体复试时间和要求等相关安排请考生密切留意本网站发布的通知。

学院招生:020-87112365

学院纪委:020-87114747

学校研招办:020-87113401

   学校纪委:020-87110195chenying@scut.edu.cn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