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广州市基础和应用基础项目遴选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根据科技处《关于申报2021年广州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的通知》内容及《2021年广州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工作指引》,我院组织院外及校外共12位教授评审了22位老师申报广州市基础和应用基础项目的材料。

经专家评审及学院党政联席例会讨论,遴选出鲍梓婷等9位老师(含博士后)申报此类项目,现对遴选结果予以公示。

申报人员名单:

35周岁以下组:鲍梓婷、王南希、林正豪、廖  维、刘 

35周岁以上组:赖文波、徐好好、熊  璐、李 

任何个人若对遴选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之日起3日(即202083日至202085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科研秘书陈纪鑫(联系邮箱:jxch@scut.edu.cn6号楼109室)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建筑学院

二〇二〇年八月三日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