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筑学院2020年工程类博士专业学位导师招生计划分配的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经华南理工大学工程类博士专业学位类别培养指导专家委员会评审,建筑学院2020年工程类博士专业学位导师招生计划分配如下表1所示。

公示期:202013日——18日;

如对结果有疑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办公室黄老师或学校研究生院张莉莉老师联系,过期不予核查。

联系人办公地址: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6号楼109室,联系电话:020-87112365

如有申诉及投诉,申诉人(投诉人、举报人)需实名向监督小组进行申诉,申诉及投诉时限应在公示期内。

学校研究生院:020-87110152

学校纪委:020-87110195

学院纪委:陈莹,020-22236886chenying@scut.edu.cn

附表1

学院

招生类别

招生领域

导师姓名
(排名不分先后)

学院合计

备选导师姓名 (按顺序排列)

备选人数

建筑

土木水利

建筑工程

邓孟仁
冯江
郭昊栩
郭卫宏
何镜堂
黄骏
姜洪庆
刘宇波
孙一民
王世福
肖毅强
张春阳
张宇峰

9

 ——

——

 

建筑学院

202013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