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筑学院2014级本科生院内转专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各位同学: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本科学生院内专业管理办法》,现将建筑学院2014级本科生院内转专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14级建筑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申请条件

1、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

2、在校期间必修课程学分加权平均分排名在本专业前40%在校期间的建筑设计基础、建筑设计等设计主干课程成绩优良;

3、根据《华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每名本科生在校期间只有一次转专业的机会。已转过专业的学生不能再次申请院内转专业。

三、申请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本科生院内转专业申请表》,且只能填报一个专业志愿。并将申请表于2017年6月20日前交至6号楼109黄老师处,过期不予处理

2、学院根据学生申请情况,对申请院内转专业学生提交的申请表及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学生,采用学院教学会议研究决定或接收专业组织专家面试等方式,确定院内转专业学生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若无异议报学校教务处审批,正式公布院内转专业学生名单。

3、被批准转专业的学生,应根据转入专业的教学计划,补修该专业的必修课,学分认定按照《华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进行。

四、其他

本次转专业本着学生自愿申请,学院转专业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

学院联系人:黄老师电话:020-87112365

附件1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院内转专业申请表.doc

建筑学院

2017613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