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建筑署来访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会见现场 郭卫宏副院长讲话
会见现场 郭卫宏副院长讲话
苏平老师介绍情况 王朔老师介绍情况
苏平老师介绍情况 王朔老师介绍情况
周安远讲话 参观何院长工作室
周安远讲话 参观何院长工作室

2014125,香港建筑署一行38人来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建筑学院郭卫宏副院长及建筑学院相关老师在励吾科技楼11楼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座谈会上,郭卫宏副院长欢迎香港同行的到来,并向来宾们介绍了建筑设计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建筑学院苏平老师、王朔老师、胡文斌老师分别向来宾们介绍了建筑信息模拟技术、Autodesk BIM-BLM联合实验室及珠三角相关绿色建筑建筑的动态及发展。访问团团长,香港建筑署總建築師周安遠感谢学校及学院的精心安排并表示,通过听取相关老师的介绍,让本署同行提高了对内地事务和发展的认识,同时希望双方在未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绿色建筑的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来宾们还参观了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何院长工作室。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