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迈阿密大学建筑学院院长来学院访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双方交流 参观何院长工作室
双方交流 参观何院长工作室
参观声学实验室 院长作学术讲座
参观声学实验室 院长作学术讲座

1021,美国迈阿密大学建筑学院院长RODOLPHE EL-KHOURY博士及助理易立老师来学院交流。孙一民常务副院长、建筑系主任刘宇波及相关老师在27号楼东厅会议室接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各自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两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随后,孙院长等带客人参观了何院长工作室、声学实验室等。当天晚上,KHOURY院长在27号楼多媒体课室作了题为“Architecture 2.0的学术讲座,描述了一个并不遥远的未来,在那“事物的因特网”将变成现实。在这个世界中,我们的家、工作地点和所有位于其间的物品都将被无线连接,高智能化将改变我们的生活。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