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继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彭继文,男。1961年毕业于华南工学院(现华南理工大学)建筑系建筑专业。曾就职于香港政府建筑署从事建筑设计及管理工作。

彭继文校友毕业后在湛江建筑设计院工作一年后回到香港。曾主持参与香港湾仔人民入境处等一批大楼的设计或项目管理等工作,期间也参加国内一些工程的设计。彭继文校友关心母校的发展。九十年代初被聘为我校建筑系顾问教授,并从1991年开始在母校建筑系设立了“彭氏奖学金”,把个人积蓄30万元拿来资助学生,奖励建筑学院设计主干课成绩优秀的学生,至今已奖励超过580名学生,在建筑学生中影响很大,许多毕业校友回忆起当年在校的“威水史”时最自豪莫过于获得过“彭氏奖学金”。彭继文校友通过自己的感恩行动激励学子奋发图强、不断进取的学习精神,热心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并将优良的学风和社会责任届届相传,弘扬母校优秀传统。漫步爱心路上,彭继文校友二十年如一日,对母校的教育事业倾注所有热情和关爱。

版权所有 © 2023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