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务动态】广东省功能与智能杂化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
新闻动态
【会务动态】广东省功能与智能杂化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1        浏览次数:150

线上会议截图

  科研立心、笃志于行。8月20日上午,广东省功能与智能杂化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线上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敏参会并致辞。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杨万泰院士及韩艳春、李子臣、刘东生、刘世勇、张立群、章明秋等8位委员与会。

  朱敏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委员对重点实验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参会委员详细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研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实验室的启动建设能进一步增强学校相关学科领域的交叉合作,抢占未来科技竞争制高点,提升国家和广东省新材料研究的国际学术地位,同时紧密结合区域工业战略发展需求,积极推进成果转化,支撑和引领广东省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

  实验室负责人就实验室特色、建设目标、中长期规划等内容作了汇报。学术委员会对实验室未来的科研发展方向、人才引进、资金情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实验室高速发展。

  据了解,广东省功能与智能杂化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于2019年获批建设。实验室依托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平台资源,旨在面向新材料中功能与智能杂化材料与器件的未来发展需要,从应用需求出发,针对性地解决基础科学问题和应用技术问题。(图文/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理工大学北区科技园2号楼 邮编:510640

2019©华南理工大学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