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青论坛 | 软物质研究院海青论坛持续一月云上相会
学术交流
海青论坛 | 软物质研究院海青论坛持续一月云上相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167

529-619日期间,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相继举办四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网络论坛”,先后邀请到新加坡国立和斯坦福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荷兰莱顿大学、德国波鸿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威斯康星大学、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的8位博士通过每周云报告的方式,分享他们近期在能源材料和柔性器件、生物医学、电化学分析、以及分子热力学模拟等前沿领域的研究成果。四场海青论坛反响热烈,近1500人通过网络参会,并为之展开激烈的学术讨论,研讨氛围浓厚。

华南理工大学“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于201511月首次启动,已经走过了5年的时间,在这期间让多位拥有不同学术背景的青年才俊,在科学无国界的理念下,围绕国际科学前沿、热点研究领域以及行业产业的技术问题等展开探讨和交流,以互相启迪、开拓视野。软物质研究院承办分论坛也已4年时间,受疫情影响,今年首次以网络论坛的形式,集中在一月内于每周定期举行,落实常规形成系列,促进院级国际交流更便捷、更畅通。(文/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理工大学北区科技园2号楼 邮编:510640

2019©华南理工大学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