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软物质研究院实验室安全考试的通知
院务通知
关于举行软物质研究院实验室安全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409

研究院全体师生:

  为普及化学、消防等实验室基本安全知识,保证师生在开展实验过程中的人身安全,研究院将举行2019年第1期实验室安全考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名称:软物质研究院实验室安全考试(2019年第1期)。

  考试对象:研究员,副研究员,博士后,研究生(全部),科研助理,课题组本科生,参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行政人员等。

  考试内容:化学、消防等实验室基本安全知识。

  考试时间:2019年10月10日至2019年11月7日。

  最多答题次数:5次,参加考试人员有5次答题机会。

  合格成绩:90分及以上,研究院将凭考试成绩单发放安全考试合格证书。

  登录考试系统步骤:登录统一门户,在应用中心的资产设备栏点击安全考试,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进入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参加考试。另外,也可以通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页实验室安全考试平台登录。

  实验室安全考试是提升实验室安全系数的有效措施,请大家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课题组人员参加。

  特此通知。

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

2019年10月10日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理工大学北区科技园2号楼 邮编:510640

2019©华南理工大学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