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陶韶菁率队慰问软物质研究院教师代表
校园新闻
党委副书记陶韶菁率队慰问软物质研究院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168

  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陶韶菁率队来院慰问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教师代表。“又是一年教师节,我谨代表华南理工大学向在座的各位教师祝以节日问候--教师节快乐!”陶韶菁代表学校党委向研究院教师致以亲切慰问,感谢研究院团队为华南理工大学的发展和教育所作的贡献。

  研究院出席教师代表向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双方还就教学和科研事宜进行了交流。(图文/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理工大学北区科技园2号楼 邮编:510640

2019©华南理工大学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