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参观软物质研究院
校园新闻
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参观软物质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191


  6月13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一行来访华南理工大学,调研参观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实验大楼。院办主任康德飞就研究院人才引进工作、仪器平台建设、实验室管理制度,以及学院本科生和研究院研究生培养方式等各项工作进展做了详细介绍,并与孙芳城校长深入交流、互取经验。

  随后,高松校长在励吾科技楼与孙芳城校长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高水平人才引进、产业技术研究院运营模式、国际化办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理工大学北区科技园2号楼 邮编:510640

2019©华南理工大学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