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来院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
校园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来院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431

今日(418日),华南理工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李娟率队来院调研研究院实验室建设情况,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副院长王林格主持会议并作情况介绍。

座谈会现场

会上,王林格就研究院实验室建设进展和仪器公共平台建设思路进行了详细阐述。目前,研究院实验大楼建设有大型仪器室、小型仪器室、化学实验室、物理实验室、生物实验室(拟二期进行)覆盖研究院科学研究的各类需要。接下来,研究院将把重点工作转向仪器公共平台建设上,将该平台打造成为数字化培训系统、分级管理系统、成果反馈记录系统等多功能系统集成,从技术上把控仪器操作安全以及提高仪器应用率。

李娟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实验室建设效率,并表示将对研究院仪器公共平台的搭建给予大力支持,将仪器公共平台落地坐实。同时,希望研究院仪器公共平台能秉承着开放共享的原则,积极提高仪器使用率。

研究院参观

会后,李娟一行对研究院实验室、实验设备进行了实地参观。(图文/通讯员 余锦婷 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华南理工大学北区科技园2号楼 邮编:510640

2019©华南理工大学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

技术支持 维程互联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