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资助文化节院级活动项目审批结果的通知
2023-03-23 16:08:46

各院(系):

根据《关于申报2023年“资助文化节”活动项目的通知》,经院(系)申报及学校审批,现对2023年“资助文化节”院级活动项目审批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请各相关院(系)按照计划执行落实,并做好以下工作:

1.各项活动时间地点尽量按照计划进行,如有变动的,请相关活动负责人在活动开展前1周将活动开展具体时间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报告。

2.做好活动宣传工作,每项活动须制作横幅或海报等,内容按照“华南理工大学2023年资助文化节+活动名称”格式确定。

3.活动结束后2天内提供活动照片(不少于5张原图,且须含有横幅的照片,每张不少于1M)及活动总结(新闻稿格式,不少于600字),打包发送至xszz@scut.edu.cn

4.每项活动项目支持不超过500元活动经费,实报实销,发票抬头写:广东省华南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请严格按照学校财务规定提供相应票据。6月份统一进行报账工作。


联系人:陈动

联系电话:87110693


附件:2023年“资助文化节”院级活动项目审批汇总表.xlsx


                                    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