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华南理工大学与云县召开工作会
2022-12-31 15:50:16

  12月16日,在云南省云县委副书记杨维仁带队参加华南理工大学校庆发展大会期间,学校召开华南理工大学与云县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交流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麦均洪出席会议。

 工作推进交流会

  麦均洪对杨维仁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定点帮扶云县的主要工作和主要成绩。他表示,学校充分发挥学科、科技、人才等方面优势,从组织领导、干部选派、人才交流、资源投入、工作创新等多个方面持续发力,举全校之力、尽学校所能,助力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希望双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在推动合作领域更广、合作层次更深、合作成效更好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为推动云县地区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杨维仁对华南理工大学给予云县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华南理工大学组建70周年暨建校105年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云县经济社会发展、2022年主要工作和定点帮扶工作成效等相关情况,并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招商引资、绿美乡村建设、消费帮扶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看望历任定点帮扶工作挂职干部

  杨维仁一行来访期间,还看望慰问了学校历任定点帮扶工作挂职干部。

  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交流。(图文/党委组织部 编辑/卢庆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