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捐赠 深化合作 欣旺达与华南理工大学续签协议
2022-07-26 10:24:24

近日,欣旺达奖学金捐赠仪式暨联合实验室二期续签仪式在深圳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副校长朱敏、晋刚,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明旺、副总裁梁锐等出席仪式。

欣旺达向学校再次捐赠150万元

  捐赠仪式上,陶韶菁与欣旺达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陈晓萍共同续签捐赠协议书,并从陈晓萍手中接过150万元人民币支票,晋刚代表学校向王明旺颁发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

  陶韶菁对“欣旺达新能源技术创新奖学金”的续捐表示感谢。她指出,奖学金的设立是公司心系教育、反哺高校的责任体现,对加强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将为学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带来有力支持。

续签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

  捐赠仪式后,朱敏与梁锐签订了联合实验室二期协议,校企双方在协同创新、推动新材料研发与技术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迈上新台阶。

  朱敏表示,联合实验室将在前期合作的良好基础上,加快推动合作项目的研发,进一步推动科研成果的产业化落地,创造更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王明旺欣喜于联合实验室取得的研究成果,对华南理工大学致以感谢,表示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广度、深度,共同推动结出更丰硕的成果,合力为国家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出强大力量。

学校为欣旺达颁发捐赠证书与捐赠纪念水晶

  学校学生工作部(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公共关系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据悉,“欣旺达新能源技术创新奖学金”设立于2017年,五年来共评出225名获奖学生,发放奖学金150万元,对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追求卓越发挥了重要作用。(图文/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华南理工大学公共关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