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科星城石墨有限公司兼职招聘(已截止)
2022-06-30 16:18:36

公司因业务需要,欲在我校招聘2名校园大使,详细信息如下

 

工作要求:

1、工作认真负责,充满热情,亲和力强;

2、有组织力、影响力、沟通协调能力,掌握多个毕业生群资源。

 

工作内容:

1前期线上宣传,主要需要覆盖相关重点学院毕业生群;

2、进校后带路拜访老师、宣讲会现场协助、物料提前收取并张贴、如有需要可能会协助线下面试。

 

工作时间:8、9月份(宣讲会预计9月)

工作地点:线上

工作薪酬:前期招聘信息转发到200人以上毕业生群、朋友圈、QQ空间是6/(一共转三次,宣讲会前三天、前一天、当天),官方就业群是10/群;研发岗岗位推荐成功签约三方500/人。后期线下宣讲会协助两位大使各200

 

有意者请以【湖南中科星城石墨有限公司+姓名】的方式命名个人简历,邮件主题与简历命名方式相同,简历中注明空闲时间和兼职岗位,同时将简历内容复制到邮件的正文内容,最后将个人简历及学生证或学生卡照片发至scutzhuxue@qq.com。如有疑问请拨打87113564咨询。

温馨提醒:

1. 本中心与公司是合作关系不是推荐关系;

2. 同学在与公司接触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合理情况且无法调解时,均可联系中心帮忙处

理;

3. 本招聘信息截止之后,公司会自行联系被录用的同学,未收到公司电话的同学即未能通

过简历筛选。

 

勤工助学中心

二〇二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