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还贷我先行 学校组织开展毕业生贷款还款工作线上培训会
2020-04-30 09:56:43

线上培训会举行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贷款还款工作,在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中强化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4月28日,华南理工大学联合中国银行广州天河支行个人信贷中心举行毕业生贷款还款工作线上培训会,近300名贷款毕业生参加了培训。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培训会由往年现场会议的形式改为线上教育的形式,培训内容包括疫情期间延迟还款服务、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和操作指引、征信知识科普、诚信知识和金融安全知识教育等方面,引导广大学生珍爱信用、理性借贷、按时还贷,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增强学生的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与会学生全程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交流,会议气氛热烈,互动效果良好。课堂结束后,大家还通过观看课程回放、拨打咨询电话等方式,进一步了解有关还款工作程序。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还款智能化,实现“无接触式”还款,2020年华南理工大学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仅需下载手机银行app,通过手机银行根据指引完成还款操作即可,不再需要学生到场签署纸质还款协议。手机银行还款方式极大方便了学生,简化了操作流程,提高了还款审批工作效率,受到了学生的普遍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