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携手,同战“疫”!疫情专项补助申领登记通知
2020-02-07 10:39:43


各学院:

当前全国正处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关键时期。为帮助因疫情造成家庭经济损失或经济来源减少等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和湖北籍建档立卡研究生度过难关,安心生活,学校决定启动定向疫情救助机制,定向发放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补助金。

一、发放方式

学校将通过财务导盘方式将专项补助金分等级发放到同学在“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绑定的个人银行账号。

    二、帐号绑定流程

      1.登录网:https://fee.cw.scut.edu.cn/

      2.选择“统一认证登录”
      3.在个人信息页面登记本人名下的银行账号(本科生登记中国工商银行账号;研究生登记中国银行账号)

   三、登记方式

  申请人点击附件链接,在微信推送文末处点击“阅读原文”如实填写信息登记表,学校尽快核实情况并通过短信方式将资助情况发送到同学们登记的手机号码。

  学校将持续关注疫情动态,及时给家庭经济困难同学提供帮助。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度时艰,共携手,同战“疫”,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共携手,同战“疫”!疫情专项补助申领登记



                                        学生工作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