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大使兼职招聘(已截止)
2019-09-20 17:09:42

公司因业务需要,欲在我校招聘1-2名校园大使,详细信息如下

 

工作要求:

1、本校生(光电专业;大三、应届毕业生均可);

2、有强烈的工作意愿和自我锻炼的渴望,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有担任过校招的校园大使经验者优选,有学生会工作经验者优选。

 

工作内容:

1、负责校招信息的线下宣传,主要为宣传物料的快递收取、保存、宣发和粘贴(海报7张,贴3,主要张贴区域为光电及其他理工科专业院校宿舍张贴栏),并在宣讲当天动员鼓励同学前来参加宣讲会;

2、配合公司进行校招线上宣传,在相关学生群中转发我司校招信息。

 

工作时间:2019108日至9日校招宣讲两天及其他需要协助的时候

工作地点: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

工作薪酬:

1、宣讲会酬劳支付标准:到场听宣讲人员60人以下酬劳40060-70酬劳500元,70人以上酬劳600元宣讲会,当天将一次性支付;

2、作为校园大使的应届生可直接通过简历筛选,非应届生视专业情况享有总部实习的机会。

 

有意者请以【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姓名】的方式命名个人简历,邮件主题与简历命名方式相同,简历中注明空闲时间和兼职岗位,并将简历内容复制到邮件的正文内容,最后将个人简历发至scutzhuxue@qq.com。如有疑问请拨打87113564咨询。

温馨提醒:

1.  本中心与公司是合作关系不是推荐关系;

2.  同学在与公司接触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合理情况且无法调解时,均可联系中心帮忙处理;

3.  本招聘信息截止之后,公司会自行联系被录用的同学,未收到公司电话的同学即未能通过简历筛选。

 

勤工助学中心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