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说明
2018-12-29 15:00:04

各位同学:

寒假即将到来,寒假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现已开始接受学生的报名。岗位主要有图书馆管理员、园林科、财务处助理等。

具体岗位情况如下

1.图书馆:男女不限,细心负责,若干;

2.园林科:男生,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若干;

3.财务处:男女不限,细心负责,若干;

4.其他岗位若干;

  

关于寒假勤工助学岗位的申请,现有如下说明:

1.勤工助学岗位的申请

寒假校内岗位只接受本科生报名,请有意向的学生带上学生证和中国银行卡及其复印件前往西八勤工助学中心填写资料进行报名。中心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早上8:00—12:00,下午2:30—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填写

a)需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不得弄虚作假。

b)中国银行账号必须为本人广东省内除深圳外的中国银行卡账号,填写银行卡号(19数字)

c)学生需要附上本人中国银行卡的复印件一份。

d)在填写寒假岗申请表时,请注明具体留校的时间段,无需学院盖章。

3勤工助学岗位报名时间及安排结果公布

a)勤工助学中心将于十八周周一早上开始接受学生报名,十九周周五下午六点(20201月3)截止报名,请各位同学注意时限。

b)结果将于第二十周公布在勤工助学中心网页的信息公告栏及宿舍楼的公告栏。

4.勤工助学岗位的安排原则

a)岗位安排直接根据申请原因,优先考虑家庭困难的同学。

b)具体岗位将参照学生本人在报名表中填写的岗位,具体安排需视情况而定。

c)每个学生最多只安排一个岗位。

  

如有疑问,请拨打勤工助学中心办公电话87113564进行咨询。

【模板】寒假岗申请表.doc


勤工助学中心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二日